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Brother

看了mv之后被深深感动到了,歌也很好听,素材基本都是mv里的,按照自己的理解稍微改了一点剧情,写完了才发现最后一句很有恐怖片的气氛😂

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身旁竖着一块墓碑
墓碑前放着我最喜欢的百合花
周围站着很多人
他们相互搀扶着,神色哀伤
里面有一个小孩,一直低下头
他突然抬眼向我看来
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
哥哥
他喊我

我跟着他回了家
那群人聚在一起,低声交谈
有人偷偷抹着眼泪
男孩进门时
他们都看着他,眼神里都是心疼
有人拉过男孩的手,轻轻摸摸他的头
顺着他的视线
我看到茶几上放着的一张相片
少年对着镜头笑的很开心
男孩拿过一个柠檬
画了一个笑脸给我看
他笑得比柠檬好看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是一条分割线

妈妈告诉我,哥哥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,我们要很久很久以后才能见到他。
我很难过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哥哥。
哥哥很厉害,他会变魔术,可以让东西漂浮在空中;他会搭帐篷,可以用沙发和床单在客厅里搭出一个特别漂亮的帐篷,我们经常一起睡在帐篷里;他还会陪着我玩游戏,他很喜欢逗我,可是如果我生气了他就会哄我。我已经三天没看见他了,我很想他。

我见到哥哥了!我实在太开心了。他瘦了很多,脸色非常苍白,我想问问他去哪里了,是不是回来了就不走了,我想告诉他,我很想他,我有好多好多话要和他说。
可是哥哥用食指抵住嘴巴,对我说:嘘。
我乖乖的闭了嘴,他说这是我们的秘密。

奶奶拉住我,慈爱的摸摸我的头,我乖乖的靠在她怀里,她的眼睛里都是泪水,我顺着她的眼神看过去,茶几上放着一盆花,花盆下面是哥哥的照片。

半夜,我悄悄起床,走到客厅里,看到了一个浑身蒙着白布的人,我走过去拽下白布,抓到你了,我说。哥哥开心的对着我笑。

哥哥又给我变了魔术,橙子石榴香蕉都悬浮在他周围,我正想走近看看清楚,它们就都掉了下来。看着滚落一地的水果,我和哥哥都笑了。

我们一起穿过走廊,镜子里闪过一个人影和一团模糊的像。

哥哥陪我玩游戏时假装中剑倒下,看着他毫无声息躺在地上,我好害怕,我拼命的摇晃他,他突然睁开了眼睛,调皮的对着我笑,我一把抱住他。哥哥,别离开我。

我们一起搭了一个帐篷,面对面躺进去,我让哥哥讲故事哄我睡觉,他笑着答应了。我紧紧拉着他的手,这样他就没办法跑掉了,我安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早上醒来,帐篷里只有我一个人。
我慌张的四处找哥哥,可是哪里都找不到他,我看见了枕头旁的相片,我紧紧的抓住它。
爸爸妈妈听到动静出来找我,看见我紧紧抱着哥哥的相片,哭着把我搂进怀里,告诉我哥哥已经不在了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但是你们总有一天会再见的,妈妈告诉我。

我又看见哥哥了,他站在窗外,食指抵着嘴唇对着我说:嘘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