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玖 欢迎回家

洛基像好像做了一个长长的梦,梦里他跋山涉水,一路披荆斩棘。最后终于来到了世界之巅,找到了他的爱人,得到了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吻,可是那人突然就摔下了悬崖,他伸出手想拉住他,慌张之下却只来得及拽住一片衣角。他崩溃的大喊,可是空气中只回荡着无情的风声。

他猛的睁开眼,又马上闭上了。他听见有一个声音激动的叫着“他醒了”,接着一阵嘈杂的乒乓声过后,一个人跌跌撞撞的来到他床前,他感受的到那人熟悉的味道,所以他不敢睁眼。

索尔看着他颤抖的眼睑,像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,他忍不住用手遮住那双眼,怕他就这样飞走了,他能感受到掌下不安的震动,仿佛那人敏感脆弱心,他心就这样软了下来,“洛基,欢迎回家”

有液体从手心划过,索尔拿开遮住他眼睛的手,轻轻的帮他拭去控制不住流出来的泪水,有些粗糙的手指划过他的脸颊,带起一阵酥麻的痒,那痒意缠缠绵绵的顺着神经直达心底,洛基感觉有股欲望突然燃烧了起来,他想睁开眼看看他,看他是用什么眼神看着自己,是爱,还是恨,或是冷漠?

他于是终于睁开了眼,适应了一下光线,他看到一只手在他眼前半遮着,应该是怕刺眼的光线直射他的眼睛,他顺着那手往上看去,是一个憔悴到有些陌生的人,他瘦了,比在幻境里还要瘦一点,原来丰满的脸颊有些凹陷,眼睛里都是血丝,浓浓的黑眼圈,这些都表明了这一阵他过的很不好,在他的眼里,他还看到了自己,并没有好到哪里去,真是众生一场折磨。或许是他看的太过专注,被盯着看的人罕见的有了一丝羞赧之色,想来是知道自己现在形象不佳,他微微偏过头,询问身边的人“他现在身体机能怎么样?”
海姆达尔盯着仪器上的数据,露出一个轻松的笑“二王子的身体恢复的非常好,再多休息一段时间就没有大碍了”
索尔闻言彻底放下心来,非常有眼力见的人干完正事就非常自觉的遛了,留下小两口处理剩下的事。现在房间里就留下他们俩个人,气氛一时有些凝滞,洛基直直的看着眼前的人,静静地等着他宣判最后的结果,索尔被他湿漉漉目光盯的几乎有些无措,他索性上手捂住那双惑人心的绿眸,顿了顿,终于开口“洛基,对不起我骗了你,我没有失踪,我只是想让你回来。”

洛基的眼睛眨了眨,长长的眼睫毛像小刷子一样划过他的手心,他受不了痒似得缩了手,这次,他直视着洛基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道“洛基,留下来,我爱你,所以留下来,好不好”

洛基睁着大大的眼睛,眼泪一滴一滴的溢出来,绿色的眼珠像浸润的绿宝石一般熠熠发光,“好”

当我翻越千山万水,再次来到你面前,我早已经,无所畏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