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捌 意外

洛基仍旧在广场上看着戏剧,只是原来陪着他一起看的人不在了。他看着舞台上演的自己精心排练过的戏码,笑着笑着忽然就哭了,他多希望他和索尔就像戏剧里演的那样,生死与共,不离不弃。可惜,情深不寿,他的时间不多了,他想要索尔陪他呆在地狱,可是他却不想他陪着他一块死。他要他好好活着。
“二王子,不好了出事了!”一个胡子拉碴毫无形象的人突然冲了过来,打断了他控制不住的悲伤,舞台上的演员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,继续按部就班的演着没有观众的戏,洛基听到来人的声音就飞快的擦干了眼泪,看着一身狼狈的海姆达尔,有些奇怪的问:“你不是带着索尔回去了么,怎么又回来了?”索尔身体虚弱是因为元神离体太久,只要他回到现实中,自然能够痊愈,所以他并没有太过担心。
海姆达尔则是一脸莫名“我今天才好不容易破开您的封印来到这,您之前在哪里见到我的?对了,大王子在哪里,他的身体快撑不住了,你们最好赶快回到现实世界,否则你们两个都会有危险。”
他说完就看见洛基的脸色变得煞白,身体也抖的不像样子,海尔达姆有些担忧,不会是他来得太晚了出了什么意外吧。可是洛基的封印太坚固,他花了大半个月才进入到这里。突然他的衣领被人一把扯住,洛基凶狠的语气里带着明显的慌张:“你再说一遍,你今天才来到这里,那前两天把索尔带走的人是谁?”
海尔达姆还没回过神来“谁带走了索尔?你说是我带走了他?怎么可能,我…”他说着就顿住了,如果不是他带走了索尔,他和洛基对视了一眼,两人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惊慌。
如果不是他带走了索尔,那么究竟是谁带走了他?
洛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对方既然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摸到这里,还要用幻术迷惑自己,而不是硬抢,想来实力应该一般,只是当时自己心神动摇才没有发现破绽,当务之急是找到线索,救回哥哥。他不能去想索尔如今那般虚弱的身体,更不敢去想他现在的状态,他怕自己会疯掉。
海姆达尔看着更加镇定一点,“我在索尔身上放了感应器,他有危险的话我这边的接收器会有反应,现在感应器一切正常,说明他暂时还没有危险,当务之急是你现在要马上跟我回去,索尔留下了八成的神力来维持你们俩的躯体,已经快撑不住了”
洛基闻言睁大了眼睛,满脸不可置信“你说什么?他用神力在维持着我的身体?”他当初做出决定的时候就没打算回去,所以毫无保留的抛弃了自己的神体,他当然知道时间久了神体会慢慢的虚弱直至死亡,最后他的元神也会彻底的消亡,可是他没想到,索尔会用神力一直维持他的身体,等着他回去。他眼眶泛红“大笨蛋,真是个大笨蛋”
我一定会来救你的,等我。

评论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