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说出来肯定会灵的新年愿望

新年快乐🎉
中午下楼吃饭,我对我爸说新年好呀,我爸接了句红包拿来,我说你怎么抢我台词😂
后来我们交换红包,他塞了500,我塞了20,刚好凑了一个520[奸笑]
日常亲爹和假闺女
新的一年,希望霉运全部飞走,健康平安,脑洞多多,坚持写文不懒惰,好好看书,认真学习,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,再有就是坚持锻炼,一定要瘦瘦瘦,常和有趣的人一起乐,当然争取自己变得更有趣一点,希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都能万事如意,幸福快乐!

评论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