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肆 看不清的回忆

距离索尔从那个梦中醒来已经过去好几天了。那天再次醒来他就几乎不记得那个梦了,也许是噩梦中经历的一切太可怕,那种不安的感觉一直没有消失。
而除了那个已经模糊不清的梦,还有一件事让他觉得奇怪,他发现自己过去的回忆很模糊,他唯一确定的就是他是洛基的爱人。除此之外,一切都好像蒙着面纱一样看不分明。洛基说他的脑袋受过很严重的伤,所以才想不起过去的回忆。不过洛基说他想不起来也没关系,他会慢慢告诉他。
洛基是阿斯加德的王,阿斯加德是个十分美丽的城邦。城邦中央的广场上有他们王的雕像,和洛基本人一样好看,洛基时常拉着他在广场上一起看他亲手排的戏剧表演,洛基告诉他那就是他们的过去,他对那些故事感觉很熟悉,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。洛基每次看到他皱着眉努力回忆的样子都很心疼,会轻轻抚平他的眉头,安慰他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。索尔看着洛基眼底藏着的落寞,便努力把那些故事的剧情一一记住。
索尔发现,他一天比一天更爱洛基。

评论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