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伍 如你所愿

夜色渐渐深沉,月光如水透过窗温柔的洒在正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,其中一人忽然轻轻的动了动,他小心翼翼的转过身,和同床共枕的人面对面躺好。
洛基近乎贪婪的看着眼前这个睡得正香的人,男人闭着眼睛的时候比平时少了几分锐利之色,如刀刻般的脸上透着显而易见的疲惫。索尔其实是个非常英俊的男人,奈何气场太强,很多人都会被他的气势所惑而忽视他出色的容貌。此时他好看的眉微微皱着,似乎正被什么事情困扰,洛基看着有些心疼,忍不住伸手为他抚平眉心的褶皱。
哥哥,陪我留在地狱里吧,好不好?
他低低的问,声音颤抖,带着低至尘埃的祈求,和压抑不住的渴望。
索尔当然不会回答他,他似是睡得不怎么安稳,无意识的将怀里的人搂紧了些,洛基被这个本能的动作顺了毛,蹭了蹭爱人的下巴,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眼睛。
听着怀里的人渐渐平缓的呼吸声,原本睡的正熟的人毫无预兆的睁开了眼,他的眼中毫无睡意,看着怀里无比依恋着自己的人,低下头在他额头落下一个比羽毛还轻的吻。
如你所愿,我的弟弟。
他开口,无声给出了自己的的回答。

评论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