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。一半在土里安详,一半在风里飞扬,一半洒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
柒 怎么舍得

这天,洛基和索尔夫夫照例在广场上看戏剧,舞台上正演到洛基为了救索尔受重伤的情节,索尔看着剧中的自己紧紧抱着洛基的样子,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有些模糊的场景,他努力想看清楚些,却突然感到一阵剧烈的头痛。他忍不住闷哼出声,难受的抱住了脑袋。洛基很快注意到了他的异常,却只来得及接住他晕倒的身体。
“索尔”他大声叫着他的名字,可那人却没有如往常一样温柔的给予他回应。他无声无息的躺在自己的怀里,气息微弱的几乎察觉不到。他怎么突然这么虚弱了呢,其实也不是突然,自己眼睁睁的看着他一天比一天的憔悴,只是刻意忽视了而已,洛基无助的抱着怀里的人,他费尽心机让他陪自己呆在地狱,果真还是贪求过多么?
“二王子,他的元神快撑不住了”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。洛基眼神一冷,这是他的空间,可是他竟然没有察觉到这个人是什么时候出现的。
斗篷男迎着洛基充满敌意的双眼,有些无奈的交代“我是海姆达尔,我是来救你们的”。
洛基并没有怀疑他的话,如果是海姆达尔,的确可以无声无息的闯进来,所以只是有些暴躁的对他吼道:那你他妈的倒是救啊。
海姆达尔叹了口气,这俩兄弟真是一个比一个难缠。他蹲下来仔细的检查了一番索尔的身体,眉头越皱越紧,“不行,索尔必须马上回去,他的身体已经撑不住了”洛基毫不意外,这几天看着索尔一天天衰弱下去的身体,他知道这一天总会来的,可是他有没想到,这一天来的这样快。
“你把他带走吧”洛基把遮在索尔鼻尖的头发仔细的撸到耳后,恋恋不舍地抚过他锋利的眉目,高挺的鼻梁,低头在他苍白的唇上轻轻一吻,一脸平静的宣布。
海姆达尔闻言有些惊讶:你不和他一起回去么?
洛基露出一个讽刺的笑,回去?回哪去?他早就回不去了。在他决定下地狱的那刻,就已经做好了万劫不复的准备。可惜,他运气一向不怎么好,就连这偷来的幸福,也如此的短暂。
他当然希望他们能永远在一起。
可是,他怎么舍得。

评论

© 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